网贷交流曝光台投资维权吐槽灌水上线早知道发标公告考察报告平台活动投诉建议违规内容

查看: 1114|回复: 15

肖述友:10.13午评原油建议回调50.5附近把握多单?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

主题

7

帖子

63

积分

网贷平民

Rank: 1

积分
63
发表于 2017-10-13 17: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否则,都只会沦为赌博。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任何关于投资方面的问题可以共同交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周四(10月12日)23:0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10月6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减少274.7万桶,连续三周录得下滑,油价主要受机构月报和美国库存周度数据的影响。此前公布的欧佩克月报和EIA短期能源展望报告的悲观预期仍在打压油价,周四凌晨API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后,美布两油开始扩大跌幅。虽然日内IEA月报预计2018年石油库存将会减少,但这一消息也无助于油价扭转跌势。晚间公布的EIA数据偏向利好,一度令油价攀升,但之后油价又猛跌了一波,随后不断缩小跌幅。
原油:昨日EIA数据以及api数据利多,但行情情绪走势利空下拉,EIA数据发布后开始先涨后跌,受前期市场的情绪带动,被欧佩克沙特消息面影响而不断的扎堆看多,形成行情技术面走势顶背离,K线回缩,目前走势形成强势压制,行情开始从下破51一线开始震荡下行,日线裸K形态就是触顶回落;昨日开盘低走,直至晚间原油EIA数据反弹至51一线后回落,在跌至日内低点50.1一线后反弹,今早开盘跳张,油价再次回到50.7附近。昨日原油整体收跌,主要因为国际能源署(IEA)偏空的需求预期报告打压油价,晚间的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连续三周下降,短线支撑了油价随后受压回落。昨日的IEA报告显示原油前景依然存忧,不能过度看好,所以这个影响还需时间消化。从早间开盘来看,多头依然存在动力,所以今日我们看多为主看空为辅,下方关注50.5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51.5一线的压力,区间破位思路另看,具体行情会实时给出布局。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在51.5-51.7美元附近考虑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50.9-50.5美元附近;
2、建议在50.5-50.7美元附近考虑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51.0-51.6美元附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做单建议带止损止盈,操作权由投资者本人自主决定,建议仅供参考,亏盈自负】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该用户从未签到

12

主题

1292

帖子

4080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4080

最佳新人

发表于 2017-10-13 17: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 -。。。支持一下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8

主题

1342

帖子

4073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4073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你哈...................................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2

主题

1316

帖子

3988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3988

最佳新人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位出租,有意请联系电话:天劫之下,能抗过的要么有实力背景,要么平台认真做事风控严谨,要么平台利润大过逾期坏账运营支出,有盈利或是不亏本。否则可能灰飞烟灭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

主题

1332

帖子

4020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4020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看来医生是都疯了!要不怎么让他出院了!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6

主题

1307

帖子

4534

积分

网贷大校

Rank: 4

积分
4534

最佳新人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谁陪我一起水咩??? 尼玛甚是无聊啊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1

主题

1393

帖子

4325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4325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5

主题

1376

帖子

4420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4420

最佳新人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过了那个时代了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

主题

1288

帖子

3906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390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3

主题

1330

帖子

4303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4303

最佳新人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