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交流曝光台投资维权吐槽灌水上线早知道发标公告考察报告平台活动投诉建议违规内容
查看: 29571|回复: 77

万锦晟10.12:如何根据MA移动平均线预测底价和天价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9-27 10:31
  • 签到天数: 3 天

    连续签到: 3 天

    [LV.2]偶尔看看I

    153

    主题

    156

    帖子

    1044

    积分

    网贷士兵

    Rank: 2

    积分
    1044
    发表于 2017-10-12 20: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国际黄金是既期交易,指在交易成交后交割或数天内交割。通常也称国际黄金是世界第一大股票。


      MA移动平均线:移动平均线(MA)是以道·琼斯的"平均成本概念"为理论基础,采用统计学中"移动平均"的原理,将一段时期内的黄金价格价格平均值连成曲线,用来显示黄金价格的历史波动情况,进而反映黄金价格未来发展趋势的技术分析方法。那么,国际黄金交易中如何根据MA移动平均线预测底价和天价。
      黄金交叉与死亡交叉:两条不同时间的平均线出现交叉,意味着对"底价"或"天价"的确认,意义重大。如果短期平均线由下向上穿过长期平均线形成"黄金交叉",预示着多头市场的开始,投资者此时入市往往获利丰厚,故有黄金交叉之誉;同样,短期平均线由上向下穿过长期平均线形成"死亡交叉",这时如不及时离场,往往凶多吉少。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该用户从未签到

    36

    主题

    1332

    帖子

    4116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4116
    发表于 2017-10-12 20: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看不起我... 我是个好孩子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2

    主题

    1223

    帖子

    3715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3715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哇咔咔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5

    主题

    1351

    帖子

    4135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4135

    最佳新人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业内不景气,谁也跑不了。想独善其身,难!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36

    主题

    1339

    帖子

    4357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4357

    最佳新人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都是诱惑我们前来送经验…^_^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5

    主题

    1330

    帖子

    4073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4073

    最佳新人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那么恐怖吗?投资一点点应该还好吧?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8

    主题

    1399

    帖子

    4255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4255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5

    主题

    1302

    帖子

    3996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399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4

    主题

    1368

    帖子

    4166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416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对,这是对p2p进行阉割~~~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6

    主题

    1280

    帖子

    3961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3961

    最佳新人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