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交流曝光台投资维权吐槽灌水上线早知道发标公告考察报告平台活动投诉建议违规内容
查看: 3870|回复: 28

惠富天下2017年10日13日发标预告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主题

帖子

0

积分

网贷平民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萌主们,萌萌带来好消息咯
明天早上9:30,惠富天下将回收以下投资收益款:20876元
亲爱的,快查看你的回款信息吧!

明天(10月13日),萌萌预计发布 4 个可投资项目,有27699.85元收益:

1. 【9:30】 定期宝 DD20171013-1标
【额度:5万 | 期限:3个月】
【项目收益:416.66/月 x 3 = 1249.98元】
【年化收益:10.00%】
【到期时间:2018年01月13日】

2. 【9:30】 定期宝 DD20171013-2标
【额度:10万 | 期限:4个月】
【项目收益:916.66元/月 x 4 =3666.64元】
【年化收益:11.00%】
【到期时间:2018年02月13日】

3. 【9:30】 定期宝 DD20171013-3标
【额度:10万 | 期限:7个月】
【项目收益:1083.33元/月 x 7 = 7583.31元】
【年化收益:13.00%】
【到期时间:2018年05月13日】

4.【9:30】 定期宝 DD201710113-4标
【额度:10万 | 期限:12个月】
【项目收益:1266.66元/月 x 12 = 15199.92元】
【年化收益:15.20%】
【到期时间:2018年10月13日】

欢迎萌主们明天光临!
致电【400-606-2288】咨询了解更多详情
以上预告信息仅供参考,请以网站当日实际发布信息为准,谢谢!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该用户从未签到

99

主题

1343

帖子

4250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4250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融途、爱大家、爱六道、爱坏蛋、爱生活!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99

主题

1403

帖子

4585

积分

网贷大校

Rank: 4

积分
4585

最佳新人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51

主题

1330

帖子

4279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4279

最佳新人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析的很好呢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7

主题

1294

帖子

3926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3926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6

主题

1292

帖子

3920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3920

最佳新人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18

主题

1317

帖子

3998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3998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65

主题

1331

帖子

4574

积分

网贷大校

Rank: 4

积分
4574

最佳新人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78

主题

1354

帖子

4228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4228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啊。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28

主题

1336

帖子

4075

积分

网贷上尉

Rank: 3Rank: 3

积分
4075

最佳新人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沙发
融途网,您身边的理财管家!融途网日均PV20万,自然流量5万每日,承接广告位,roi,cps合作。详询:26381719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